今日直播!11月8日 傅强教授《全球化的原罪》| 国大EMBA网络公开课首场,邀您来听课!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0-11-08 19:49 浏览量: 2913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球经济陷入停摆,各国当局经济提振政策也已无所不用其极,未来的复苏道阻且长。

新冠疫情的偶然性与不确定性之外,其实全球经济的困境早非自今日始,经济政策空间日渐收窄,而全球化退潮、民粹主义泛起、贸易摩擦此起彼伏、地缘政治分化加剧,多边秩序在遭遇挑战,而疫情的到来让原有的撕裂进一步放大。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师说新语”网络公开课第一期,傅强教授将与您共同思考一系列危机背后的底层逻辑,剖析全球化进程中所难以回避的结构性难题、经济的深度融合所带来的治理挑战。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网络公开课

第一期 傅强教授

11月8日 20:00开始

01

主讲嘉宾

傅强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策略与政策系中文EMBA学术主任

傅强教授于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并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自2005年起执教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讲授管理经济学、宏观经济与国际金融等课程,被评为新国大商学院EMBA最佳教师,现任中文EMBA项目学术主任。

傅强教授曾两次当选新加坡最具影响力40岁以下商科教授,为众多金融机构与大型企业高管授课、咨询,或担任董事、监事等职务。

傅强教授从事应用对策论的理论研究,曾担任德国巴伐利亚州财政部Max Planck公共税收与法律研究所、加拿大CIREQ经济研究所客座研究员。

其学术论文广泛发表于诸如the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Theoretical Economics, 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 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02

课程信息

课程主题

全球化的原罪,为什么我们不断面对危机

课程时间11月8日 20:00-20:05

开场介绍

公开课

主题:全球化的原罪,为什么我们不断面对危机

互动问答环节

课程入口

1、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2、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https://applylFNWDn6978.h5.xeknow.com/st/5G6mOutrq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