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020年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
2020-10-24 17:30 浏览量: 7742

乘风破浪新征程,筑梦扬帆再起航。10月24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020年MBA开学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程安东,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常务副院长席酉民,院长助理魏安,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MBA中心主任王辉,教师代表赵文平,榆林市非公经济发展研究会党委书记白海洋,以及2020级院本部、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赵西萍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常务副院长席酉民首先致辞。他指出,陕西MBA致力于通过企业界、学者和学员相互联合的共同体,形成一种教育氛围,在这里同学们不只是学到知识,更多的是要通过学习交流形成一种能够在错综复杂的信息中识别与把握未来机遇的能力,后疫情时代为我们每一个人带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在陕西MBA学院的学习研讨与互动,不断提升自己,拥有生存于未来不确定的模糊复杂世界的一种能力和智慧。

学院优秀校友、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代表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工作学习中的深刻体会,勉励同学们在学校除了要学习专业知识外,更要带着问题学,要认真虚心向老师学习,向同学学习,通过学习、交流与总结,使自己的认识能力、分析能力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相信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学以致用,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陕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体制改革处处长程兴旺,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助理总经理、第一分公司总经理周英杰同学分别代表新生发言,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保持奋发向上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刻苦钻研理论,厚植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好学多思,低调为人,踏实做事,广交英才,在专业的指导和全面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书写属于自己的MBA篇章。

陕西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南荣军代表联合会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陕西MBA联合会近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特别是在程安东院长带领下聚焦铜川革命老区照金高尔塬村的系列脱贫攻坚活动,诚邀同学们共同前往高尔塬做出新的成绩,欢迎同学们加入陕西MBA联合会,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相信联合会团队有同学们的加入会更加灿烂辉煌。

赵文平教授代表陕西MBA教师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树立远大的目标,知行合一,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的能力素质,同时要珍重机遇,珍惜友情,精心构建和维护同学间共享知识、交流经验和收获友谊的网络与平台,MBA教师们也将竭尽所能给予学员最大的帮助,助推同学们事业的成功。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代表学院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肩负起陕西MBA人“为陕服务”的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一名能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为他人带来更多价值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勇毅坚韧,勤学善思,圆满完成学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生活的关系,尽快转变身份,遵守院纪院规,完成各阶段的学习考核,按时完成学业;第三,希望同学们要团结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在学习上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生活上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工作上相互帮助,相互支持。期望同学们在陕西MBA的学习生活学有所成,研有所就,成为一生中最重要、最有价值的人生体验!

在激昂的院歌声中,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020年MBA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两天课程中,学院也为新同学们安排了四位高水平嘉宾授课。学院院长、陕西省原省长程安东,学院常务副院长席酉民,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原副省长李金柱、白阿莹将分别以《幸福产业论》《UACC环境下产业生态营造与和谐心智孕育》《陕西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的路径选择》《守护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陕西文化遗存之欣赏》为题,为同学们作精彩报告,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中国企业环境》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