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招生宣讲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2 11:49 浏览量: 3927

2021年北航MEM最新招生政策是什么?

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如何选择报考点?

网报有哪些注意事项?

……

网报进行中,您关心的报考答疑都在这儿

致北航MEM考生:

在管理类联考网报进行中,为了让您更加全面了解北京航空航天员大学MEM项目招生政策以及网报流程,10月23日周五晚上19:30-20:30,特邀您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项目线上宣讲会,了解最关键的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

活动主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招生宣讲会

活动时间

10月23日(周五)晚上19:30—20:30

活动流程

✦招生政策解读&报考流程说明

✦备考经历分享

✦互动答疑Q&A

嘉宾介绍

北航MEM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闪四清教授

北航MEM教育中心副主任程玉辉老师

项目介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的培养依托于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博士点,同时由相关工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作为支撑。

项目亮点

1、院校特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是一所985、211、双一流高校,办学成绩优秀,“十五”以来,北航共获国家三大科技奖励60余项,其中,近15年获得15项国家级科技奖励一等奖、4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创造了一所大学连续获国家高等级科技奖的纪录,被社会誉为科技创新的“北航模式”。

2、独具航天特色的MEM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航MEM项目分为两个培养方向:项目管理、数据与信息工程管理。

3、专业师资力量与丰富的专业硕士培养经验

北航聘请具有丰富实践和教学指导经验的资深工程管理人员参与课程教学,并对学生的工程实践、学位论文进行联合指导。北航是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副组长单位,受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托承担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标准的制定工作。学院从1997年开始招收培养工程硕士(航空工程领域管理工程方向),2003年北航与清华大学一同成为我国首批试点的有权授予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两所大学。

4、前沿的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以工程管理应用为导向,以职业发展需要为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培养方向,分别开设前沿的方向课程。

招生信息

2021年计划招生非全日制MEM共200人

学制2年

学费:12.8万/人

上课时间:周六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报考北航125601工程管理(MEM)专业:

(1)国家承认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2)获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3)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近3年的录取分数线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