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招生!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MBA项目招生宣讲会今晚19:00开始!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2020-10-22 11:44 浏览量: 6195

中央财经大学MBA入驻粤港澳大湾区,首次招生!立足国际前沿、聚焦产业创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

邀请您走进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MBA项目直播间,与招生主管面对面深度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2021年MBA招生宣讲会招生已全面启动!2020年疫情爆发,全球市场萎靡,2021年让我们以国际视野的角度站在全新的起点,一起共创未来!

扫码预约

如果您符合——

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3年及以上(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或本科结业学历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诚邀您参加2020年10月22日19:00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2021年MBA招生宣讲会。我们将与您面对面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就您关心的问题,共同探讨、交流和答疑。

时间

2020年10月22日19:00-20:00线上直播

议程

✦MBA项目深度解读&招生政策

董硕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MBA招生主管

MBA项目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2021年招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工商管理硕士),全程在广州培养,上课地点在广州市黄埔区悦榕路19号。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有着“中国财经管理专家摇篮”的美誉。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9月,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以服务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宗旨,以经济管理领域理论研究、政策咨询、高端人才培养和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为重点,“产学研”一体化的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平台。研究院立足国际前沿、聚焦产业创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需求,开展产教融合、跨学科、复合式的工商管理硕士培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