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11大学新增MBA项目,一志愿竞争不激烈,考生录取机会高!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0-13 10:11 浏览量: 8424

教育部直属、211工程

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

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共开设101种外国语言,覆盖与中国建交国家的官方用语

北外MBA项目

2019年新增,2020年正式面向全国招生

一志愿竞争不激烈,录取机会相对较高

高性价比学费+丰富多样的高额奖、助学金

英语魔鬼训练营

多样的国外学习机会

多语种、跨文化为项目特色

采取小规模精品教学模式

更有院长担任MBA项目第一学期的班主任

↓↓↓

领略独特的MBA项目

北京外国语⼤学国际商学院 MBA 项⽬招⽣说明会欢迎您!

活动时间

10月14日(周三)19:00—19:40

报名入口:

http://mbazs2020.mikecrm.com/qjKma6O

扫码预约,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直播地址会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您)

活动流程

19:00-19:30MBA项⽬介绍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项目主管 段东明

19:30-19:40考⽣答疑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北外MBA项目招生专业分为“国际财务与金融融”与“全球数字化创新”两个专业方向,并以多语种、跨文化为项目特色,采取小规模精品教学模式,2021年招生是全日制30人,非全50人。更有院长牛华勇担任MBA项目第一学期的班主任。

工商管理硕士强调全球化、复合型、复语型人才培养模式,借助北外语言、社会文化研究优势,培养适应我国企业“走出去”需求,熟悉对象国社会、经济、文化与商业惯例,能够熟练使用当地语言与当地投资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深层次沟通,深谙跨文化消费行为,在全球竞争中善于把握机遇、制定跨国投资和本地化经营战略,提升中国品牌在不同文化消费者中的体验,从容应对异质文化冲突与商务摩擦,在国际营销与品牌国际化、区域环境与跨国投资管理、跨文化沟通与管理等三个方向具有优势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