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四项奖项,里昂创世云戈15团队圆满完赛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10-10 17:00 浏览量: 4498

2020年10月4日,甘肃瓜州清泉金色大厅举行了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5”)颁奖典礼,EMBA组冠亚季军、A+男女冠亚季军等奖项陆续颁出,在这次戈15挑战赛中,法国里昂创世云队超越自我,勇夺四个奖项:海外商学院“乘风破浪奖”、宣传视频“最佳人气奖”、团队第30名“奋进奖”、全员完赛“沙克尔顿奖”,比赛成绩和名次较戈14稳步提升,达到预定目标,顺利完赛!

勇往直前,我们都是无畏的开拓者,向着梦想乘风破浪;因为乐观,因为坚韧,因为超强的凝聚力,我们拥有了最佳人气!从备战到出征,从起点到终点,我们从未停下奋进的步伐;手牵手肩并肩,不让一个人掉队,我们用热血诠释团队的真意……

四项大奖,里昂创世云队实至名归!

历时四天三夜,穿越无人戈壁,121公里的狂风呼啸黄沙漫天,四天三晚的炙热与严寒、希望与绝望,由33位里昂GEMBA师生组成的创世云队穿越了人生中至为艰辛的长路,共同迎来灵魂重塑、身心重生的曙光时刻。

无论是跑、是走,是独自咬牙前行、或是互相打气同行;无论是上山、过河,是中途受伤的沮丧失落、或是抵达终点的喜极而泣,都是最宝贵的经历、最动人的坚持。

传奇依然在继续,他们的故事、里昂创客的故事,等你来续写。

凯旋归来,荣耀加身,而理想未曾改变,同行的伙伴更添生死相随的深情。一起在里昂求学、一起在戈壁跋涉,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拼搏一起迎来突破。

大赛落幕,人生的征途还有无限可能。来自里昂的挑战者们,将“创世”姿态铭刻于沙漠,将“创客”精神传承于内心,面向人生的未来,继续昂首前行!

A队队长 张德永有感

戈15,四天三夜的赛事日程给我们从身体的疲惫到精神上的超越的升华,茫茫戈壁,一路上有争执、有妥协、有欢笑,有泪水,更有一份坚持和执着,让团队的力量更加具有凝聚力,感谢里昂老师的支持帮助,感谢波波教练的专业指导,感谢各个后勤保障人员,特别感谢A队队员1年来的勤苦付出,在比赛中发挥出巨大的潜能.

A队副队长 张荣武有感

Day 1 体验日

体验日算是’欢乐’的走了半程跑了半程,正式比赛日的3天才是真正的挑战。

Day 2记忆犹新的中秋

早上团队一出发有了些许的争执,在配速及战术上产生了歧义,好在及时沟通调整,过20公里的磨合到了CP1打卡点后,几个女队员抱在一起留下了泪水,那一刻所有的误解、委屈都释怀了,后半程大家的步调越来越一致、也越来越默契了,但临近终点5公里时体力下降的厉害,这时大家前后兼顾,互相鼓励一起冲过终点!

这一天正值月圆中秋夜,大家一起分食一口月饼过了一个有生以来最简单且有意义的节日。

难度最大的 Day 3 赛程

这一天距离最长、地形最复杂,沙土砾石、长有骆驼刺的盐碱地、枯竭的河道、高低起伏的丘陵,还要翻越峡谷,这样复杂的路况对双脚双腿来说是在路上,灵魂确已出鞘,好在天气还算是给力,这一天我们跑出了我们比较满意的成绩。但回到营地就没那么乐观了,脚趾甲跑掉了一个,双脚磨出了水泡,真的不是一个疼字可以形容的。晚上狂风伴随着黄沙让帐篷随风飘摇,一夜无眠,这一切对于最后一天的比赛来说可谓噩耗。

Day 4 该来的还是来了

早上4am 起来,天还没亮就要检录出发,气温在零下,身体并没完全恢复,顶着4~5级的大风,一脚踏进茫茫黑戈壁。带着恐惧无数次在心里对自己说为什么要选择来这里,但另一种信念告诉自己目标就在前方,最后一天了,要对得起这4天吃的两大盒止痛片,要全员完赛,要咬牙、要坚持,眼泪喷涌而出。

对讲机里压抑不住的哭腔持续鼓励着大家往前冲,临近终点波波教练、老师们反复确认每个人的距离与时间,真的是拼劲全力冲线后瘫在大帐里。一切结束了,但一切也刚刚开始…让自己更珍惜当下,由内而生的强大去从容面对未来,如果让我再次选择,我会再来…

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喜欢现在的自己,请来戈壁,因为戈壁会让你更加自信与坚强;如果你讨厌现在的自己,请来戈壁,因为戈壁会重新认识自己,而重生!”

B队队长 黄跃华有感

点将:承诺、发心

尽情享受点将台Hi翻天狂欢戈赛开幕式氛围,感受各大商学院和新老戈友的风采展示,在求同存异中竞相绽放,铿锵有力口号响彻鸣沙山谷;里昂创世、锐不可当,里昂创世云队连续两次出征戈壁挑战赛。

Day 1 体验日 放下

放空自我,心无旁骛,投身于茫茫戈壁,星辰大海之中,感受人与自然。

Day 2 戈赛开始 潜行

进入到比赛环节,充分感知到竞争的氛围,即兴奋又紧张,前所未有的对自身能力和竞赛规则的高度重视和研判,为里昂荣誉而战,团队士气昂扬!

Day 3 戈赛第二天 坚持

通过第一天的比赛,团队和自身的能力有了初步认识,选手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疲劳和伤痛,为了能取得好的成绩而努力坚持!对于战术的分析讨论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

Day 4戈赛第三天 超越

经历了前三天的磨练,每位里昂队员身体体能达到了一定的极限,在坚持和放弃的斗争中、在理想和荣誉的引领下、实现了自身的体能和心灵超越,只有自己经历全部过程,只有自己身处其中,才能充分感受和收获千年玄奘之路之精神,才能感受和收获历久弥新的中华文明之精神!这种收获是无法用文字或语言完全表达出来的,而且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收获!这就是每个人心中的玄奘之路!每个人心中的戈赛!

终点亦是新的开始,里昂商学院的同学们不能忘记他们的名字,这些人都是我们的姐妹兄弟,都是戈壁凯旋归来的勇士:

戈15里昂创世云A队队员

戈15里昂创世云B队队员

戈15里昂创世云C队队员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