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1年i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0-09-28 18:11 浏览量: 5675

专注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金融、商业研究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蚂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邀请您走进浙江大学iMBA项目直播间,与国际联合商学院副院长面对面深度交流!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1年iMBA项目招生已全面启动!2020年疫情爆发,全球市场萎靡,2021年让我们以国际视野的角度站在全新的起点,一起共创未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专注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金融、商业研究和人才培养,是新时代下立足中国、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智能化新型商学院,以跨学科视角培养高级管理人员和未来商界领袖,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中教学跨文化商业技能。

iMBA项目特色

全球化的课堂,中外同堂交流

高端实训机会,语言强化训练

国际化师资队伍,与实际应用紧密关联

如果您符合——

1. 思想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备良好英语水平、工作业绩突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 或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 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诚邀您参加2020年09月29日19:00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1年i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我们将与您面对面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就您关心的问题,共同探讨、交流和答疑。

时间

2020年9月29日19:00 直播

议程

(1)iMBA项目深度解读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副院长 瞿海东

(2)iMBA提面政策解读

iMBA项目学术主任 雷李楠

(3)iMBA项目Q&A

报名链接:http://mbazs2020.mikecrm.com/ETzI5Yr

报名成功后,直播链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

浙大iMBA项目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致力于培养能够构想并实践原创商业理念的领导者。项目下设金融科技产业和国际经营管理两个人才培养方向,为不同背景的学者和学生提供协作学习的环境和世界一流的调研机会,并将学术理论与商业实践紧密结合。

与蚂蚁集团的合作

作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集团为工商管理硕士iMBA和中国商学项目提供行业支持。iMBA学生将有机会与蚂蚁集团的行业专家探讨学习当今世界最新最热的金融科技问题,从而了解科技发展如何改变全球商务模式,这为课程与实际应用的有机关联提供了保证。iMBA的学生在完成了项目规定的所有课程后还有机会参与蚂蚁集团的项目,以实践巩固所学。

招生计划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