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开课啦】华南理工大学公益课堂:疫情之后中国经济发展的环境和战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9-21 10:19 浏览量: 5464

活动背景

新冠肺炎疫情一度让全球经济增长陷入停滞。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民生就业、经济增长,成为了现下最紧迫的需求。受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的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守住“六保”底线,不设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用改革开放办法,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拉动市场、稳定增长,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

基于以上宏观形势,本次全课程项目的公开课以“疫情之后中国经济发展的环境和战略”为主题,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田秋生教授主讲。

活动主题:

疫情之后中国经济发展的环境和战略

2020年9月26日(周六)

9:00-12:00

活动地点:

37号楼(清清文理楼)209会议厅(可线下参加)

活动形式:

线下:主讲嘉宾在课室作主题公开课;

线上: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同步直播。

活动流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