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项目说明会:“复瞰世界”系列活动之“溯源复旦” | FEMBA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8 18:09 浏览量: 3356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全新推出“复瞰世界”系列活动,面向企业高层管理者,以深度了解金融EMBA项目为主,同时感受一个国家、一座城的文化底蕴。

9月24日,“复瞰世界”第二站,我们将“穿越”回老上海,在拥有百年历史的申报馆大楼,奔赴一场“溯源复旦”之旅,身临其境地体会百年院校复旦的底蕴,了解金融EMBA项目特色和课程优势。

活动当天,申报馆将摇身变为“迷你复旦校史馆”,来自申报馆、复旦校史馆的资深讲解老师将介绍两者的历史渊源,以及复旦金融系的百年发展历史。

这里,记载着中国第一代记者“人有人格,报有报格,国有国格”的铮铮铁骨。在满墙老照片映衬下,当年复旦新闻系前辈们挥斥方遒的身影仿佛历历在目……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9月24日(周四)下午13:30

活动内容

1.百年复旦·辉煌校史;

2.昔日申报馆·上海旧时光;

3.金融EMBA·个人与企业发展通途。

回溯过去,才能更好地活在当下。勘破时代变迁规律,以更开阔的视野,觅得企业发展、个人价值提升之路。

扫码报名

地址详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