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大MBA/EMBA提前面试分组名单(第三批9月19日-20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7 09:54 浏览量: 6849

提面提示:

1. 请考生在考试前(含测试),配合完成加入面试QQ群的任务。(先加入对应所在组的面试QQ群,再将群昵称改为:MBAXX组(XX根据自己实际组号编写)+报名号后四位+手机号。

2. 请考生注意面试时间,提前候场。

3. 政治英语面试与综合面试同步进行,有部分组次会先安排进行政治英语面试,也有部分组次会先安排进行综合面试,面试老师会在面试QQ群内提醒考生进场时间。

4. 休息的时间段不进场,中午12:20-13:20

5. MBA与EMBA考生均编入MBAXX组,请各位考生只查看和核对自己的报名号后四位。

6.本批次考生需同时完成三个网上考场的面试,包括综合考场,政治考场和英语考场。请勿遗漏。

具体分组请见附件(点击左下方阅读全文下载,提取码:hqar)

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qLUh4tRaYknCgsii0WLuBQ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