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30直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6 13:56 浏览量: 3510

百年院校,底蕴深厚

立足湾区,影响世界

全球百强,A+学科

三大国际认证,商界黄埔军校

招生政策解读,学长面对面

你想感受的一流商学院

你想了解的最新提面信息

你想见识的商界管理精英

都在这里

领略独特的MBA/EMBA项目

开启全新的管理认知

赋能蓄势,再启征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欢迎您!

时间

2020年9月16日(周三) 19:30 开始

形式

线上直播

报名入口

报名成功后,直播链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

活动议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985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现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内领先、国际著名的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被誉为“商界黄埔军校”,2018年荣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20年经济与商学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

国际荣誉

◎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五年满额认证;

◎Financial Times 2012年全球EMBA项目排行第11位;

◎MBA项目连续四年入选《经济学人》MBA全球百强(国内独家);

◎管理学硕士名列2017《经济学人》全球管理学硕士第28名;

◎两位年轻本科毕业生入选《福布斯》“三十岁以下亚洲领军人物”(公益创业领域);

◎2020年经济与商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和工程学科在首届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估中获评A+。

国内荣誉

◎工商管理学科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

◎工商管理学科连续三年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行前1%(2019年位居第一);

◎连续九年获“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三;

◎2019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项目介绍

MBA项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6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力、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界精英,迄今已向社会输出逾5000名管理人才。2016年起,连续四年入选《经济学人》全球百强。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MBA品牌。

EMBA项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首批开办EMBA的院校之一。2012年获Financial Times 全球EMBA第11位。围绕“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人才培养目标,历年间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深谙中国管理本土实践、具有创业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家。

MPAcc项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项目设立于2004年,为全国首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试点院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首批A级成员单位。管理学院MPAcc项目以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MBA教育为平台,联合MF、MAud等多专业优势,以学院强大的专业师资为基础,充分利用国内外各种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具有厚实基础与创新精神,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国际竞争环境及不同文化背景,在各类组织中从事管理、会计、审计、财务与投资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综合型高级人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