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EMBA公开课暨招生开放日 | 第四场·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9-07 15:18 浏览量: 4617

感受人大商学院EMBA教授实践力量,体验人大商学院EMBA课堂思想碰撞

九月时节,金秋已至。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也逐渐步入正轨,人世间最美好的相遇莫过于久别重逢,虽然我们还不能完全在线下相聚,但是我们可以提前相约“云端”。

2020年9月20日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诚邀您“云端”体验EMBA课堂,与人大教授和EMBA校友互动交流,感受人大商学院“实事求是”、“贡献中国管理智慧”的精神底气。

当今时代正在面临一场人的革命,对于企业而言,人才越来越难留住,而如何能够留住人、凝聚人,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企业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重要课题。企业要想留住人才,就需要在激励人才的过程中拓展思路,建立完善且多渠道的人才激励制度。本次人大商学院EMBA公开课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专家刘松博教授,为我们详细讲解员工激励的几点思考。

为了帮助大家客观立体的了解EMBA的学习和生活,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北斗星通公司原总经理,赵耀升校友,为我们分享EMBA的故事。

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合作开办EMBA项目,首开我国EMBA教育先河。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人大商学院成为国内首批开办中文EMBA教育项目的院校。历经二十余年发展,EMBA项目始终“坚持回归教育本质”,不断推进教学理念和模式变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肯定。2014年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T)的排名,位列全球第43名,跻身全球五十强之列;2017年,《经理人》杂志的“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排名第四。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0日19:0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流程

19:00-19:05—院长致辞

19:05-19:15—E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

19:15-19:30—EMBA学长面对面

19:30-20:30—员工激励冷思考主题公开课

20:30-20:45—互动、反思环节

嘉宾介绍

毛基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人大商学院院长

岳楠楠,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

刘松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

赵耀升,北斗星通公司原总经理

朱玉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招生主管

参 会

报名要求:有意报考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的考生及受邀嘉宾,本场活动需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

扫描二维码报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