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故事 | 浙江工业大学2020级MBA经盈盈:清风徐来,梦终盛开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03 11:06 浏览量: 3612

经盈盈

2020MBA新生

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BA联考成绩 总分201(英语72 综合129)

目标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目标至关重要。我报考MBA的契机是一位朋友的“撺掇”,他当时正在报读浙工大MBA提前批。经过一番了解,我为自己设立了报考MBA这一目标,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学历和知识面,另一方面可以认识更多优秀的人。

坚持

以终为始,不忘初心,坚持向目标靠近。因为是工作之余备考,时间无法自由安排,报读培训班成为我实现目标的第一步,坚持上好培训班的每一节课和每一次作业是我实现目标的第二步,坚持不受聚餐和出游邀约的“诱惑”,将不上课的时间充分换成图书馆时间是我实现目标的第三步,备考期间,坚持每天打卡百词斩单词是我实现目标的第四步,备考后期,坚持参加每一次模拟考试,分析知识盲点,调整良好心态是我实现目标的第五步。坚定目标,坚持脚步,清风徐来,梦终盛开。

运气

得到朋友的“点拨”,决心报考MBA是我的第一份运气;得到浙工大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的鼓励,促使我坚持备考之路是我的第二份运气;得到培训班各位优秀老师的指引和各位优秀同学的互相督促打气是我的第三份运气;得到家人义无反顾的支持是我的第四份运气。

工作多年之后,能静下心来备考MBA,这将是我人生中一次美好的经历,只要努力,终将有不错的结果。

浙工大MBA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于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5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继浙大之后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得最长五年授权。MBA项目的使命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