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 2021级奖助学金最*策深度解析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9-03 09:53 浏览量: 6094

为了鼓励更多优质考生报读上海大学MBA,同时支持MBA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上海大学MBA针对2021级不同考生群体设置了多元化、覆盖率广的奖助学金政策!!

上“才艺”:最高奖学金24.8万!225分以上,全额奖学金,不限名额!多项奖学金可兼得!

奖助学金政策详解

一、诚意奖学金

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 (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信息为准),全日制奖学金1万,非全日制奖学金2万;

二、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

MBA100%学费(全额学费奖学金)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且联考成绩225分以上(含225),不限名额;

二等奖·

8.8万,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且联考成绩达到221-224分,不限名额;

三等奖·

3.8万,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且联考成绩达到211-220分,不限名额;

四等奖·

全日制1.8万,非全日制2.8万,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且联考成绩达到200-210分,不限名额;

三、励志奖学金

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奖学金最高1万,提供指定辅导班学习证明(以发票为准),具体信息可咨询上海大学MBA招生办;

四、校友奖学金

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MBA ,且考生为上海大学毕业,奖学金1万;

五、游学奖学金

入学后参加上海大学MBA 或合作方组织的国际游学交流,奖学金1万/人,该奖学金仅用于海外学习使用;

六、助学助研奖学金

报考上海大学GCMBA/GIMBA全日制项目,且周一至周五参加助教助研计划,奖学金1万;

七、非全日制外地助学金

工作、生活地点为非上海市,且每次上课需要产生住宿费和交通费的考生,江苏、浙江地区,助学金1万元/人,非江浙沪地区,助学金2万元/人;

八、校地合作奖学金

非全日制指定区域的整合实践项目,具体信息可咨询上海大学MBA招生办。

※注:一等奖学金与其它奖学金不可兼得,奖学金最高不超过本项目应缴纳的学费。奖学金政策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大学MBA中心所有。

欢迎报考上海大学MBA项目,更多了解请参考上海大学MBA 2021级招生简章(下载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复制粘贴网址:

http://www.mba.shu.edu.cn/uploads/file/20200810/20200810072903_70956.pdf),欢迎与招生办公室联系了解详细招生政策。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SHU MBA)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生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一直十分重视MBA教育,紧紧依托经济管理学科(管理,经济与悉商学院),充分发挥上大综合性跨学科优势,举全校之力办好MBA。

荣誉:

2019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全球15000所商学院仅1.77%通过此认证)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一)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腾讯商学院2019年度 •综合实力MBA项目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 •品牌影响力MBA院校MBAChina 2019年度 •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QS星级商学院评级——4星

中国内地第6所CFA Institute官方合作高校

2014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高校前10位,项目前12位

2009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5、6批高校评估中第6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成员

特色及优势

全人教育:做人做事做学问,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全球一流师资队伍:来自22个国家的235位全球顶尖师资,平均教学经验18年,系统教授最前沿、最实用的管理知识。

特色课程体系与小班授课:多种项目方向及特色课程可供选择,促进师生之间以及学生之间更多互动交流,“CAPE@Global Local”教学法以及三维3 x 1/3全面学习法,积极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360°国际交流机会:40余次海外商业学习之旅(足迹遍布新加坡、美国、 英国、法国、日本、印度、爱尔兰、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

国际学术与合作——与全球排名第一商学院沃顿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与瑞典、法国、加拿大、墨西哥等诸多院校合作。

国际双学位——和“北欧剑桥”之称的瑞典乌普萨拉大学(QS世界排名116位)等国际一流大学建立第二学位合作。与西班牙最大的商学院之一:EAE商学院合作创办两年制英文双学位项目

参与国际交流学生人数超过总人数60%,致力培养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

丰富社企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开展企业三导师计划,全面培养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

上大MBA项目分类

上海大学MBA分别从行业、企业、职能三个方面进行人才定位和培养,分别设置了全球本土MBA(GLMBA)、全球中国MBA(GCMBA)、全球产业MBA(GIMBA)三类MBA项目。

全球本土MBA——为跨国企业或正在迈向国际的企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能融合知识智慧和本土实践的管理者或领导者的后备军。其特点是强调全球视野与思维,强调跨文化沟通,强调全球知识与本土智慧结合。

全球中国MBA——为中国企业培养某管理职能领域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具备先进管理学科理念和中国实践领导力的管理者或领导者的后备军。其特点是强调全球化的国际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坚韧的创新创业精神、中国实践的管理领导力。依托我校管理学科的优势以及管理职能,又分为市场营销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投融资与资本运营方向、物流与供应链方向。

全球产业MBA——为中国企业培养某一产业领域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具备整合资源和应对挑战能力的管理者或领导者的后备军。其特点是强调资源整合能力、创业创新精神、应对产业发展挑战,符合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定位。结合上海金融中心建设、高端制造与智能制造发展、新零售以及创意创新产业兴起、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依托我校计算机、机制、美术、电影、音乐、文化传播等学科优势、经济金融学科优势,分别设置了文创产业方向、金融产业方向、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方向、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方向、区块链产业方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