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第2批入围提前面试公示名单

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2020-08-31 11:01 浏览量: 9771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提前面试第2批(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8月20日11:00)入围提前面试公示名单如下,公示期至9月7日13:00。预计线上面试时间为9月中下旬,具体面试安排将在正式面试前于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示。请入围考生查收邮件,进入第2批微信面试群。

第2批已经提交材料但没有出现在本公示名单的申请者,将与后期其他批申请人材料比较后,再行确定受邀参加面试的人员,预计下次面试公示名单发布时间为9月下旬。

第2批入围提前面试公示名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