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奖学金发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8-20 11:49 浏览量: 2674

为奖励考取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的优秀学生,倡导“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学风和校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设立奖学金。奖学金种类丰富多元,覆盖面广。PMP培训奖学金覆盖率高达100%,中德游学奖学金覆盖100%中德双学位学生, 其他各类新生奖学金覆盖率可达75%。

新生奖学金

在读生奖学金

奖项说明

1、联考奖学金

据考生当年管理类联考总分进行排名(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不包括优选面试加分)。按照联考第1名、联考第2-3名、联考第4-6名、联考第7-20名,共四档直接评定。若出现联考笔试总成绩同分的情形,奖学金颁发遵循“联考笔试总分、外语单科分、综合单科分依次孰高”原则,按顺序递延。若出现并列名次,均按照同等名次给予联考奖学金。联考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可享受中德双学位MEM英语奖学金、中德双学位MEM游学奖学金和游学奖学金,不再享受校友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且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

2、游学奖学金

联考成绩达到200分(含)以上的考生在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游学短线(8天以内,不含8天)奖学金5000元,游学长线(8天及以上)奖学金10000元。该奖学金在入学后2.5年内申请有效,学生有一次申请机会,若获奖学生不参与游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项奖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抵扣学费。

3、励志奖学金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备考学习证明后审核评定。

4、校友奖学金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华东理工大学毕业证书后审核评定。

5、中德双学位MEM英语奖学金

需在校方规定时间内提供有效托福成绩参与奖学金评定,逾期提交无效。

6、中德双学位MEM游学奖学金

在读期间,两次赴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学习的机票费及住宿费,以实际发生额为准,最高不超过30000元。

7、海外交换生奖学金

在读期间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期1年及以上的海外交换项目,交换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回国后可获得该奖学金。

8、院级社会工作奖

经综合评定后一等奖获得者可享受学院指定线路费用资助5000元,可与联考游学奖学金叠加。

9、学术竞赛、文体类奖学金

在读期间参加学院指定的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学术竞赛、文体比赛,获奖者按照团体或个人进行奖励。

附则

1.考生需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EM,并参加过华理MEM优选面试,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录取为2021级MEM学生,方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2.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若奖学金发放过程中产生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本细则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