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EMBA中心在宁波设立教学中心,首期推出商界领袖班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19 11:27 浏览量: 5300

8月18日上午,厦门大学EMBA中心宁波教学中心在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揭牌,标志着厦门大学EMBA首次进军宁波。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翁雪莲、厦门大学EMBA中心主任李常青、厦门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夏昱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宁波市场对此反应热烈,活动经在甬媒体甬派传媒、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等及全国媒体凤凰网等报道,当日就吸引了超过18万人次点击阅读。

李常青教授表示,厦门大学EMBA中心宁波教学中心将成为宁波乃至江浙地区高级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为宁波经济界的企业和个人发展提供二次腾飞的支点和动力。

成立仪式上,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翁雪莲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不断整合优质资源,严格落实双方协议,规范各项工作,努力协助做好教学管理服务,与厦门大学EMBA一起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厦大EMBA项目首期商界领袖班的开班前期工作进行详细座谈。商界领袖班是厦门大学EMBA中心整合全球顶级师资、中国领先课程体系、沿海最广校友网络,为不同学习需求倾心打造的工商管理研究生教育课程。

该项目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有着良好教育背景和丰富管理经验的高层管理精英,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能够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知识和现代管理模式、具备卓越战略眼光和总揽全局决策力的企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

李常青指出,厦门大学EMBA自2006年进入浙江,已经举办了2个浙江电信班和5个公开班,培养了300多位EMBA校友。目前厦大在甬校友800多人,活跃在甬城各行各业,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宁波教学中心的首个商界领袖班一定能立足宁波、面向浙江,为企业家们搭建跨地域、跨行业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开班预告

2020级厦门大学EMBA中心商界领袖福州班:2020年9月15日

2020级厦门大学EMBA中心商界领袖广深班:2020年9月22日

2020级厦门大学EMBA中心商界领袖秋季班:2020年11月24日

(上述具体开班时间可能微调)

常年招生,欢迎联系:

厦门大学EMBA中心招生办公室

0592-2180928/2180958/2181952/2187907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208办公室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