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 2021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举行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8-11 11:22 浏览量: 4387

8月9日下午,上海大学MBA2021级招生政策发布会在黄浦江畔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顺利举行。上海大学MBA中心孟添主任,学术主任任永平教授和招生高级总监艾丽娜老师共同解读“最上海、最融合、最创新”的上大MBA。此次活动吸引了七百多位同学参与直播互动,发布会虽然为线上进行,依然能感受到广大备考考生对上海大学MBA的认可与支持!

MBA中心孟添主任致辞。孟主任介绍了上海大学MBA 2025战略规划,包括三大战略支柱。在战略拓展与向导方面,上海大学MBA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行动,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等机构开展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与人民网、新华网等进行媒体战略合作。此次发布会就于上大MBA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机构之一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同时也是上大MBA“云课堂”公益直播的场地,“云课堂”旨在发挥上海大学MBA“全人教育”的优质师资队伍与丰富业界导师的资源优势,努力建设一个向全社会开放的公益性在线学习高效平台。云课堂第一季有68万人次观看,第二季第一期观看人次已突破65万。创新教育之MBA学术质量提升行动方面,上海大学MBA则正推进MBA核心课程组组长聘任及精品课程建设计划和MBA师资卓越计划暨本土教师全英文课程建设计划,聘请卓越师资,建设精品课程。产业导向方面,开展MBA产业方向深耕计划,开设金融、文创、区块链、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产业学习方向,共建MBA产学研联盟,为上海战略发展,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服务。

MBA中心招生高级总监艾丽娜老师结合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国际与企业资源等对上大MBA进行详细介绍,并就2021年招生政策向广大备考生做细致解读。上大MBA致力于培养国际本土人才,实行课后终身学习制,汇聚了来自学校、企业、国际的人才与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2021年上海大学共开设GLMBA、GCMBA、GIMBA三个项目,在课堂教学中,授课教师将创新创业、商业咨询与诊断、商业模拟挑战、国际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相结合。在课外,校友导师、企业导师、国际交流三位一体,让学生全面受益。2021级更设置了非常丰富、最高全额学费的奖学金吸引优质考生报考。

学术主任任永平教授,从教师和课程角度详细解读了上大MBA的CAPE@Glocal Local教学方法:中国与海外案例教学、行动学习教学、问题导向教学、实验教学。例如在会计与决策课程中,引用经典案例、学生模拟决策、企业高管进课堂、企业参观等形式帮助学生分析和理解所学知识。作为学术主任,任教授表示,上大MBA从师资选择、课程管理等各方面保障上大MBA的特色理念得到贯彻执行。

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备考生们结合自身报考意向与报考困惑进行项目咨询,更加详细地了解上大MBA的招生政策与自身未来发展方向。

欢迎各界人士报考上海大学MBA项目,更多了解请看上海大学2021年MBA简章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SHU MBA)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生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一直十分重视MBA教育,紧紧依托经济管理学科(管理,经济与悉商学院),充分发挥上大综合性跨学科优势,举全校之力办好MBA。

荣誉:

2019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全球15000所商学院仅1.77%通过此认证)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一)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腾讯商学院2019年度 •综合实力MBA项目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 •品牌影响力MBA院校MBAChina 2019年度 •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QS星级商学院评级——4星

中国内地第6所CFA Institute官方合作高校

2014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高校前10位,项目前12位

2009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5、6批高校评估中第6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成员

项目分类

上海大学MBA分别从行业、企业、职能三个方面进行人才定位和培养,分别设置了全球本土MBA(GLMBA)、全球中国MBA(GCMBA)、全球产业MBA(GIMBA)三类MBA项目。

全球本土MBA——定位于为跨国企业或正在迈向国际的企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能融合知识智慧和本土实践的管理者或领导者的后备军。

全球中国MBA——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本土、海外)中高层职能岗位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其特点是强调全球化的国际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坚韧的创新创业精神、中国实践的管理领导力。

全球产业MBA——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某一产业领域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其特点是强调资源整合能力、创业创新精神、应对产业发展挑战,符合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定位。

特色及优势

全人教育:做人做事做学问,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全球一流师资队伍:来自22个国家的235位全球顶尖师资,平均教学经验18年,系统教授最前沿、最实用的管理知识。

特色课程体系与小班授课:多种项目方向及特色课程可供选择,促进师生之间以及学生之间更多互动交流,“CAPE@Global Local”教学法以及三维3 x 1/3全面学习法,积极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360°国际交流机会:40余次海外商业学习之旅(足迹遍布新加坡、美国、 英国、法国、日本、印度、爱尔兰、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

国际学术与合作——与全球排名第一商学院沃顿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与瑞典、法国、加拿大、墨西哥等诸多院校合作。

国际双学位——和“北欧剑桥”之称的瑞典乌普萨拉大学(QS世界排名116位)等国际一流大学建立第二学位合作。与西班牙最大的商学院之一:EAE商学院合作创办两年制英文双学位项目

参与国际交流学生人数超过总人数60%,致力培养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

丰富社企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开展企业三导师计划,全面培养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