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全球化,致敬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百强 |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全球化国际高峰论坛报名开启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08-04 16:23 浏览量: 3404

我们的每一次相聚,都因为全球最值得关注的问题而对话!

2020年8月5日-7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 全球化国际高峰论坛将在线上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全球化协会(CGA)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同主办,并携手海内外知名院校、领军企业、权威媒体共创发声。

各界领袖共襄盛会,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

新冠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对商业及全球地缘格局产生了的重大影响。

本届论坛齐聚产学研领军人物,立足“疫情,全球化与中国”重要议题,再次深入讨论战略性、前瞻性的企业全球化之道,分析海外运营成功案例,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建言。

论坛特别邀请中国企业全球化领跑企业吉利集团、联想集团携手金融投资巨头与学者对话,促进产学研的相互促进,观察总结提升理论高度,从不同学术、商业角度探索新机,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走得更为稳健。

发布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前,在地贡献研究报告(榜单)英文版致敬上榜企业

报名通道|扫描二维码 即可报名

费用:免费 | 语言:英语

论坛期间,法国里昂商学院还将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发布《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前在地贡献研究报告(榜单)》英文版。

该报告总结了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对全球经济成长的贡献,以及它们在海外运营过程中的成长经验。这份“白皮书”倡导准确的国际价值观与效益观,表彰优秀企业,其中多项评价指标的出炉,更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精彩回顾

关于中国全球化协会 (CGA)

中国走向全球化论坛(CGG)起源于2005年,是知名学府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罗林斯大学与雅可布大学间的合作研究项目,举办十三年来已成为关注中国与世界其它地区经济关系的最重要的国际论坛之一。

中国全球化协会(CGA)致力于研究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跨国发展,是全球学术界有关中国全球化研究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