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排名出炉,华中科技大学第1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31 14:31 浏览量: 12164
谁是中国华中地区的最好大学?哪些院校的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华中地区哪些院校跻身2020中国大学排名100强?

2020年全国高考成绩揭晓,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了由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145余万字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该书对中国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1300多所本科高校的综合实力、本科专业进行系统全面的评价。

中国华中地区(含河南、湖北、湖南)共有14所高校跻身2020全国100强行列,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位列艾瑞深校友会网2020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排名前3强。

华中科技大学跃居2020华中地区大学排名第一

由湖北省,湖南省,河南省构成的华中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名列校友会2020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排名前10强。

在最新艾瑞深校友会网2020中国大学星级排名中,华中地区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荣膺2020中国七星级大学(7★)美誉,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行列。

艾瑞深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排名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评价体系采用教育教学质、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高端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等9大核心指标,涵盖了400多项评测指标,基本涵盖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没有采用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就业率和SCI论文数等低端指标,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评价指标与参评高校数量最多的大学排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