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7-17 12:25 浏览量: 4102

2020上半年,一场疫情打乱了一切计划;全球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危机中蕴藏着机遇。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新的转型,尤其是以“线下教学”为主的教育行业,积极转型尝试线上教学,出现了一批新的教学模式:云教学,云复试,云答辩,云毕业 云面试.......在此背景下,专业学位网在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举办“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特邀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参加,为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带来一场云择校。

时间:7月18日16:00

嘉宾: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EM项目招生主管王晓敏老师

直播内容:招生政策解读+在线答疑

活动主题: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扫码立即报名

北京理工大学MEM项目介绍

培养目标

北京理工大学MBA 项目的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要求MBA专业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决策、组织和领导能力;具有勇于开拓,艰苦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健康自信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和协调,有团队精神,能胜任各类企事业单位中、高级管理职位。

2021招生信息

报考条件

考生的学历(国民教育序列)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

(3)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6年9月1日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