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17 12:20 浏览量: 4471

2020上半年,一场疫情打乱了一切计划;全球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危机中蕴藏着机遇。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新的转型,尤其是以“线下教学”为主的教育行业,积极转型尝试线上教学,出现了一批新的教学模式:云教学,云复试,云答辩,云毕业 云面试.......在此背景下,专业学位网在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举办“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特邀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此次活动,为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带来一场云择校。

时间:7月18日15:30

嘉宾: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MEM中心主任戚振强老师

直播内容:招生政策解读+在线答疑+备考分享

活动主题: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扫码立即报名

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MEM项目

北京建筑大学MEM教育依托于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共有30余名“双师型”专业教师,全部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MEM教育采用双导师制,校内导师负责课程和论文写作指导,校外导师为学生提供实践、就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培养方向

(1)工程项目管理

(2)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

(3)建筑信息化

招生信息

全日制:学制2年,学习时间2-4年,学分制管理,周一到周五授课。

非全日制:学制2年,学习时间2-5年,学分制管理,周六日授课。

学费(2020):全日制2.8万元;非全日制5.8万元(不含教材和住宿费用),分两年收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