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7 11:47 浏览量: 2921

2020上半年,一场疫情打乱了一切计划;全球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危机中蕴藏着机遇。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新的转型,尤其是以“线下教学”为主的教育行业,积极转型尝试线上教学,出现了一批新的教学模式:云教学,云复试,云答辩,云毕业 云面试.......在此背景下专业学位网在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举办“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特邀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参加,为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带来一场云择校。

时间:7月18日17:30

嘉宾: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老师

直播内容:招生政策解读+在线答疑

活动主题: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扫码立即报名

西北工业大学MEM项目介绍

培养目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EM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质,掌握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与方法,能将经济、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决策能力的工程管理领军人才。


培养模式

培养类别:非全日制,定向就业;

学费:10.9万(2020年标准,2021年待定),分三学年缴清,提供低息助学*;

奖学金:设立奖学金(奖励制度以学校后续文件为准,奖励人数按照当年录取人数按照一定比例设置);

学制:3-4年弹性学制;

报考条件:截至2021年8月31日,本科毕业满3年,或者专科毕业满5年,或者硕士毕业满2年;

上课方式:业余时间集中授课;

毕业及获学位条件:通过入学考试;规定年限内完成课程学习;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辨;

颁发证书: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证书;工程管理硕士(MEM)学位证书;IPMP 证书(需通过认证考试)。

招生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0月——优秀学员选拔面试

2020年10月——全国管理类联考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上旬——全国管理类联考报名确认

2020年12月下旬——全国管理类联考

2021年2月-3月上旬——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及复试线公布

2021年3月-4月——MBA/MEM复试

2021年4月——拟录取通知

2021年7月初——发放录取通知书&入学教育&拓展训练

2021年8月初——新生缴纳学费

2021年8月中下旬——开学典礼

2021年8月底或9月初——新生开课

研究方向

01、项目管理

02、工业工程与智能制造管理

03、大数据与信息管理

2021级MEM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政策

1、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MBA、MEM继续实行优秀学员选拔面试,优秀考生可报名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

2、凡符合西北工业大学MBA、MEM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考生当年只有一次申请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资格机会)。

3、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MEM主页)(http://glxy.nwpu.edu.cn/mem&me)“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8日24:00。

4.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时间安排

注:优秀学员选拔面试相关安排及方式可能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报考人数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后续发布通知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