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7-17 10:38 浏览量: 2155

2020上半年,一场疫情打乱了一切计划;全球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危机中蕴藏着机遇。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新的转型,尤其是以“线下教学”为主的教育行业,积极转型尝试线上教学,出现了一批新的教学模式:云教学,云复试,云答辩,云毕业 云面试.......在此背景下,专业学位网在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举办“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特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参加,为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带来一场云择校。

时间:7月18日15:00

嘉宾: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

直播内容:招生政策解读+在线答疑

活动主题: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扫码立即报名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合管理学、经济学与项目管理、工业工程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的特征。工程管理项目专业强调工程的系统性观念,重视工程项目系统的统筹规划、整体优化和可持续发展。

2021招生信息

申请类别

工程管理(125601):中文班,中德双学位班

项目管理(125602):中文班

报考条件:

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的人员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培养方式:

中文MEM:周末授课

中德双学位MEM:周末和部分工作日晚上授课。在读期间赴德游学2次,每次2周。

报考流程

优选面试:

登录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官方网站,点击“优选面试报名入口”注册报名

联考网报:

每年10月,登录中国研究生信息网(yz.chsi.con.cn)报名

现场确认

网报后根据考点要求完成报名信息确认。

初试:

每年12月参加管理类联考(英语(二)与综合能力两个科目)

复试:

每年3月份参加专业综合面试及政治理论考试

资格审核

学生按学校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并完成入学体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