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学课堂6月公益大模考光荣榜新鲜出炉!速来认领

都学课堂
2020-07-03 09:48 浏览量: 2474

都学课堂2021年MBA/EMBA/MEM等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第二轮)已经结束啦~距离2021年联考还有173天,同学们继续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6月20日,都学课堂进行了第二轮万人公益大模考。通过模考,同学们一方面查漏补缺,另一方面通过实战模拟,更加增强了对联考的必胜信心。

经过都学课堂老师们夜以继日的加班批阅试卷,成绩已经出炉啦!

首先,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恭喜以下同学,夺得本次模考的前10名!

光荣榜

(模考排名前10名)

昵称:zsh红苹果的考生

以207的高分荣获本次模考榜首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

都藏着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

考研的路虽然有点艰辛

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因为你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下面公布,参与我们本次模考的中奖同学名单,是不是灰常激动呢?快来找找你的名字吧~

恭喜以上16名童鞋在本次模考中获奖:每人获得21备考掌中宝1套,奖品已寄出!

都学课堂第二轮〖万人公益大模考〗落下帷幕,参与人数爆棚!

看来,大家都想在联考前确认下自己是否能在2021年顺利上岸,并通过模考,找到自身的薄弱点,及时补救!

介于还有很多学员没有参加过模拟考试,为此小都特推出第三轮「万人公益大模考」,还没有上车的伙伴们必须要抓住这次机会啦~

7月18日,2021万人公益模考(第三轮)

正式开启报名!!

点击报名:https://www.doxue.com/special/mokao/

↓↓↓

(↑识别二维码,预约考试↑)

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最直接的方式。

都学课堂2021管理类联考万人大模考,适用于所有报考MBA/EMBA/MEM/MPA/MTA/MPACC/MAUD/MLIS的同鞋,高度还原正式考试场景,覆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考研英语(二)》两科内容,并且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设置题目分值。

对于零基础学员尤其需要提前体验下考试情形,以便做到心中有数,把备考的疑问全部浮现出来,以便各个击破。

划重点!!

今年由于疫情线下模考改为线上模考,方式改变质量不变(依旧按照正常考试节奏,只是纸质答题变成电子答题)!讲师在线批改指导,考试当天出视频解析,更精准定位备考规划,还有社群服务在线答疑。

模考时间

2020年7月18日

上午8:30-11:30

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都学课堂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