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BA FT+第二批申请截止倒计时9天 | 预告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0-07-03 09:25 浏览量: 3063

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项目 (FMBA FT+)本轮申请7月12日(下周日)截止。同学们可以在未来10天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在线上申请系统中提交完整申请。

FMBA FT+ Program Features

LIVE实践学习项目

Learning through Integrated Vicarious Experience

FMBA FT+项目的师资团队由世界顶级的学术专家以及极具行业影响力的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资深从业者组成。LIVE是一门独特的实践导向学分课,嵌入每个模块的课程学习,帮助同学们在理解理论知识的同时解决实际问题。每一门课程都会配备相对应子行业的LIVE导师,在任课教授和业界讲师联合指导下,以小组为单位解决实际商业世界中的案例,帮助大家对金融行业的每个子行业都有更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L.I.T.E.课程

Leadership, Innovation, Team Spirit, Ethics

L.I.T.E.课程贯穿整个FMBA FT+学习,内容涵盖领导力培养、创新创业、团队协作、商业伦理和社会责任等,通过集中授课、讲座、工作坊和企业参访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和了解自我的同时,学会认识和接纳他人,找到适合自己的领导力风格,培养领导力和创造性思维。同时,通过一系列的人文鉴赏和公益活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拓宽视野和格局,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PDC职业发展中心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er

PDC结合国内国际金融市场不断变化的人才需求,将一系列招聘会,职业素养培养课程,以及一对一咨询,贯穿FMBA FT+学生两年的在校学习生活,以帮助同学定制和加速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预审面试获得“直通资优生“的同学,PDC随即开启一对一咨询,定制未来职业规划。在这个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刻,给自己一次机会重回校园,审视内心真正的热忱和抱负,并以更高的起点、更好的精神面貌重回职场!

联合培养

Cooperation with Finance Industry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与沪上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推出全日制金融MBA项目联合培养方案。

了解更多全日制金融MBA企业联合培养计划>>

先人一步,开启全新金融人生之旅!

FMBA名家讲堂即将开始,欢迎关注!

日期:2020年7月4日

周六时间:19:30 - 20:30

地点:杭州上城区

扫码报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