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见面啦!来认识下乘风破浪的学长们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系列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7-02 10:08 浏览量: 3292

这个时代,充满变化和不确定。此刻的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而全球疫情的蔓延,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带来一些改变。我们会重新思考未来,规划未来,而面对职场,一个占据我们人生将近一半时间的部分,我们到底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

他,从基础财务工作起步,不断拓宽管理职责。专注汽车行业23年,职责生涯覆盖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目前负责ZF集团中国商用车板块的财务工作,业务涵盖7家工厂,约45亿销售。

他,从普华永道起步,曾就职于复星集团蜂巢控股/智慧零售产业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带领所在团队在房地产/消费零售行业的股权、海外夹层及债券领域有出色投资业绩,连年获得“投资成就奖”。

职场中乘风破浪的“他们”,将于本周六下午,亲临高金上海徐汇校区,走近同学和考生,分享他们的破浪“秘籍”。本期活动邀请到了采埃孚集团商用车事业部亚太区财务总监唐滢(2011级高金MBA)和豫园股份战略投资中心董事总经理赵振毅(2011级高金MBA)共话职业发展。

7月4日 14:00高金上海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

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第四期]

Choice and Transition云系列

14:00-15:00 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

15:00-15:45招生宣讲及问答

本期嘉宾

唐滢

采埃孚集团商用车事业部亚太区财务总监,2011级在职制金融MBA

赵振毅

豫园股份战略投资董事总经理,2011级在职制金融MBA

7月4日|上海

14:00 - 15:45

预约报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