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ZIBS 2021年iMBA项目提前批面试安排公布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0-06-30 09:54 浏览量: 8812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2021年iMBA项目提前批面试申请已经开启,心仪ZIBS iMBA 项目的2021年的考生们,可以准备起来啦!

提前批面试时间安排

更多提前批面试通知,请持续关注ZIBS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网

提前批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2)研究生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3)大专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在线申请报名地址:apply.zibs.intl.zju.edu.cn (建议电脑端登录)

线上宣讲会

首场线上宣讲会将于7月2日,19:00在钉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包括宣讲+问答两部分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ZIBS2021年iMBA项目宣讲会讨论群组,了解更多宣讲会直播信息。

项目简介

ZIBS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致力于通过提升在职管理者的全球化视野和企业领导力,培养新经济时代技术与产业变革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项目为不同背景和国别的学生提供协作学习环境和跨文化适应机会,并通过与院校名企的合作,将前沿的知识理论与商业实践紧密结合。

iMBA项目突出国际化特色,以国际经营管理和金融科技产业管理为主要培养方向。课程教学以英语为主要语言,除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外,设置国际商务、国际事务和金融科技等课程专题,帮助学生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有效的领导决策,跨学科的视野和跨文化的商业技能,为应对日益复杂商业环境的挑战做好准备。

项目基本信息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

学习年限:2.5年

授课语言:以英文为主

授课模式:每月集中授课2次,每次周五——周日

授课地点:以海宁校区为主

颁发证书: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特色

• 国际工商管理和金融科技产业模块化课程

• 全英文系列课程和中外学生同堂听课环境

•剑桥和南洋理工等一流大学师资参与授课

•赴国际院校和一带一路国家大学访学机会

•国内外学界和业界导师个性化专业性辅导

•行业领先企业或创业型公司实习实践平台

•在国际校区集中学习期间社交和生活支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