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说 | 不一样的对外经贸MB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6-24 09:39 浏览量: 10170

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主办"校友“云”集—学长学姐说"系列活动,对外经贸MBA应邀参加,从项目招生老师到学长学姐,全方位为你展示不一样的对外MBA项目。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宣讲时间

6月24日19:00-20:00,在线直播

宣讲嘉宾

MBA中心招生老师 韩琦

2018级MBA学长 陈曦

2019级MBA学姐、北京观曜律师事务所市场总监 张莹莹

预约入口

对外MBA项目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于1993年成为全国第二批次MBA试点院校(第一批9所,第二批17所)并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

多年来,国际商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BMA国际认证,成为了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工商管理硕士(MBA)在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简称:对外MBA)依据国内、国际认证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现开设五个子项目招生,分别为:全日制国际MBA项目、非全日制国际MBA项目(英文)、非全日制MBA项目(中文)、EMBA项目和创新创业MBA实验班。对外MBA项目秉持“放眼全球,立足本土,中外融合引领深度国际化特色”和“商科体系,系统整合,凸显财会金融卓越优势”的教学质量与特色,培养的商业精英学子以“国际化”、“专业化”和“高成长性”为社会所称誉。

MBA成功上岸的绿色通道

带你弯道超车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