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深度交流的机会,你不来吗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0-06-19 10:14 浏览量: 4990

为了更好搭建考生与学校老师的深度交流的平台,帮助考生了解中南大学MBA/EMBA项目2021年招生政策。MBAChina、专业学位网举办2021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MPAcc项目政策宣讲会,特邀中南大学MBA/EMBA项目参会,为备考2021的考生讲解新一年度的招生政策与院校优势,找准备考方向,为考研开好头!时间为6月20日19:30

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运筹学会行为运筹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毕文杰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中南大学MBA/EMBA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0日19:0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中南大学MBA/EMBA项目介绍

中南大学MBA项目将企业实践项目作为MBA项目建设的战略重点之一, 通过系统的课程讲授及参与一个完整的企业实践项目过程,教授与培养学生开展企业咨询项目的方法与技能,培养学生领导、组织与实施团队项目的实践能力。

中南大学EMBA秉承理工科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学术传统,借助国内外一流商学院的教授和专家资源,参照世界著名商学院培养商界领袖的经典模式,结合中国的管理实情,致力于打造具有中西合璧优势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项目。

【项目设置】

1、课程设置

中南大学MBA课程既包括学生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也包括学生可以根据自己职业发展方向自由选择的多门选修课程,更有丰富的“第二课堂”。为开拓MBA学员的个人视野,为学员全面打造信息交流平台,学院广泛举办了各类讲座、论坛,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政府官员来校与师生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市场经济环境下企业管理的热点问题,交流先进的管理经验,极大地丰富了MBA学员的管理实践活动。

中南大学EMBA课程着眼于全球视角,以课程的实用性为向导,通过实地调研,时刻关注中国企业的现状、动态与需求,经知名教授设计整套课程方案,并与资深教授反复研讨和修订,最后以课程的严谨性、逻辑性和实践性为基本准则进行严格的试讲和评估程序才得以推出。课程推出后,严格履行课程的更新与二次开发,不断创新并坚持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与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呈现于课堂。中南大学EMBA课程体系分为六大模块多个研究方向,旨在巩固企业领袖的基础管理知识,提升核心管理能力,加强企业在大环境下的战略与决策能力。课程教学主要采用案例教学、管理实践、小组讨论、项目作业、经验分享和境外学习考察等多元化方式。

2、培养目标

中南大学MBA为工商企业、经济管理部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的高级职业经理人。通过培养,MBA研究生应具有在全球视野下的战略思维和分析能力,识别、分析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进行科学决策的能力,预测和应变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组织指挥领导能力。

中南大学EMBA旨在培养优秀的企业家和具有企业家精神的高层职业经理人。通过学习提高学员的战略性思维、全球化视野、开拓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和思想道德素质,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政治、经济、技术的最新动态,培育具有全球经营的战略思维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的管理精英。

3、学制和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学制为3年。

学费:

MBA:长沙3万/年,深圳4.2万/年

EMBA:6万/年(MBA、EMBA项目学费均为2020级学费,2021级学费以学校公布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