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一行到访MBAChina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0-06-11 17:59 浏览量: 6571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校企联系交流,611日,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教授与张老师到访MBAChina北京总部并且与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先生及团队人员共同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先生MBAChina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品牌优势等内容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院长MBAChina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双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等内容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MBAChina成立于2009年,作为中国商学院全产业链服务商,MBAChina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核心理念助力中国学院创新与发展,为商学院提供品牌服务、招生服务技术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