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会计硕士(MPAcc)报考指南

MPAcc中国网
2020-06-08 17:14 浏览量: 4637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是一所培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学类等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以国际合作与交流为特色的综合性学院。学院以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为主体兼具外国留学生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128人。其中:专业教师8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66人,教授15人,副教授48人,硕士生导师54人。学生总人数近30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90余人,本科生2500余人,海外留学生120余人。

学院拥有6个经济类金融类本科专业: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信用管理、保险学。3个管理类本科专业:财务管理(ACCA方向)、资产评估、电子商务。4个中外合作本科专业:中美合作经济学专业,中法合作经济学、中法合作广告学、中法合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处理方向)。

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MPAcc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211/44/88

以下为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生参加复试分数要求。我校不再寄发复试通知,请考生仔细查看下列文件。推免生不需再行参加复试。

报考我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总分满分等于500分的专业,考生总分不低于275分;总分满分等于300分的专业,考生总分不低于173分。

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总分不低于所报考学科国家线(A类)要求的总分降10分并且政治、外语均不低于30分。

其他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符合国家线(A类)要求,并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即可参加我校复试:

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调整心态,认真备考。在此期间,可准备包括本科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摘要、科研成果等能反映研究能力和创新潜质等的材料,以及远程视频所需的电脑、手机、网络等软硬件,也可以尝试熟悉各类远程视频软件的使用方法。具体复试时间、方式等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和相关学院网站。

调剂生工作由学院在研招网上直接操作,请考生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MPAcc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