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全/非全日制MPA报考指南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0-06-08 16:12 浏览量: 7195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MP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是教育部直属、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等12家特大型电力集团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成的理事会与教育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项目特色

MPA项目依托行业,打造中国能源电力行业MPA品牌,与国家能源局、民政部和国家电网公司等理事会单位共建实习基地。

华北电力大学集全校之力打造中国能源电力行业的MPA品牌,与国家能源局、民政部和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两大电网和大唐电力、中电投等五大发电集团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成的华北电力大学理事会单位共同合作开设课程并建设实习基地等,为MPA研究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华电MPA项目实行双导师制。校内讲师主要负责同学们的理论学习、论文指导,并有针对性组织学生参与实际项目。校外导师重点指导MPA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管理实践。华电MPA项目整合了阵容强大的优秀师资,MPA教师队伍主要由两部分人员组成,即校内讲师和政府官员。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是管理类课程承担主体,此外MBA项目还整合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的优秀老师为MPA开设相关选修课程。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系统的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从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分析的能力,熟悉能源电力行业发展规律,能够综合运用管理、政治、经济、法律、现代科技等方面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全/非全日制,3年学费:全日制,2万元/年;非全日制,2万元/年。(2020年标准)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