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招生计划 | 湖南大学2020年EMBA接收第二批调剂公告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2 10:49 浏览量: 11828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 、 《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2020(4号)】、《湖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通知》、《湖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和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湖南大学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接受调剂申请,具体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单位名称: 湖南大学

院系名称:(014)工商管理学院

专业名称:(125100)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3)(非全日制)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二、EMBA培养方式:

学制3年,学费16万,每个月集中授课一次,一次四天(周四-周日)。完成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湖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三、调剂流程

1.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调剂申请第二批开放时间从6月2日10:00开始,将根据调剂计划余额不定时关闭系统,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我院将择优遴选复试名单,并在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复试通知发出4小时内进行复试确认,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无法参加本次调剂复试。

2.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在确认复试之后立即将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扫描,在复试通知确认的12小时内发至邮箱:13107311@qq.com,邮件主题按“考生姓名+复试调剂”的形式注明。

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及复试内容参见《湖南大学MBA(EMBA)2020年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考生的复试或录取资格。

3.本次调剂复试将采取远程网络复试,具体调剂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1.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招生办

0731-88823903/88822597

18975850087

18674807707

2.EMBA微信公众号(hnuemba2002)、MBA微信公众号(hndxmba)

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官网:http://ibschool.hnu.edu.cn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湖南大学相关通知为准。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6月2日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