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的六种状态,你属于哪种?

MPAcc中国网
2020-05-28 16:55 浏览量: 5107

新疆大学会计专业调剂大热

超1.5万人竞争99个调剂名额!

考研调剂已经开通第五天,谁曾想到,一所B区211成最大赢家!

新疆大学125300会计硕士今年第一年招生,招生计划由原来的60人,扩招至468人!根据新疆大学官网的复试成绩公布结果来看,会计硕士全日制389人进复试,最终20人放弃未参加复试,其余全部录取。由此计算,有99个调剂缺额。

在调剂系统开放前,新疆大学会计专硕扩招近500人的消息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作为B区知名211,当然也成了很多同学调剂首选。系统还没开放,网上就有大批研友整装待发……

系统开放后,有研友爆料1.5万名考生涌入了调剂通道,230分以上就有好几百人!1.5万人争夺99个调剂名额,考研真的是太疯狂了!

再给大家强调一下:调剂申请的六种状态

调剂申请的六种状态

填报调剂系统之后,每个调剂志愿都有对应的状态标记,一共有4个点。

1、调剂申请提交至招生单位

这种学校是还没有查看考生的信息的,如果比较喜欢这个学校千万不能换志愿

2、调剂申请已被招生单位查看

学校已查看考生信息,被查看后如果超过锁定期还没有消息可以联系学校问下进度。这阶段改志愿,学校可能就没办法考生发复试通知了(已经下载考生信息的可以,但你无法确定学校有没有下载你的信息)

3、招生单位已发复试通知

可以修改志愿,且不会影响后续的复试和拟录取。学校有要求不能改志愿的除外

4、调剂申请已被招生单位拒绝

可以直接换个学校了

5、接收复试通知

当然也可以拒绝!部分学校有接受复试通知时间限制,超时视为放弃资格

6、接收拟录取通知

一旦接受拟录取就表示调剂完成了。ps部分学校有接受拟录取通知时间限制,超时视为放弃资格。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MPAcc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