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MPAcc初试情况统计分析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6 16:36 浏览量: 5688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学校牵头的“2011计划”“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14个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7年,学校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会计硕士(MPAcc)初试情况分析:

1.依旧延续2019惯例,MPAcc为全日制非全统划线,导致的结果是:非全没有第一志愿复试(也许没人报吧!)宁缺毋滥,一志愿调剂招非全。

2.2020复试线:

MPAcc:232/88/44

2020统招计划及一志愿复试人数:

MPAcc:全日制25人/复试59人非全28人/复试0人

MPAcc全日制:最高分251分250分以上2人

240-249分17人

230-232分40人

合计59人全日制 复录比:1:2.36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MPAcc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