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南京财经大学全日制MTA学制为2年

专业学位网
2020-05-26 10:35 浏览量: 3806

南京财经大学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积极拓展学科研究领域,初步形成了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国际化、旅游企业管理与产业发展、服务质量管理与平台发展、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等四个稳定的研究领域。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两个二级学科是学校重点学科,于2012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

项目特色

根据国内外旅游市场需求,结合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分为旅游企业管理和旅游产业管理2个专业学位领域,具体分为酒店管理、景区管理、旅游产业管理3个主要研究方向。考生报考时不分方向,入学后可根据研究兴趣和职业发展需求选择相应的课程模块。

采用“2+2+2”的培养模式。即“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学习方式,“校内学术导师+校外实践导师”共同指导的双导师制,“学校+行(企)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元一体的合作培养。

培养目标

南京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依托南京财经大学雄厚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优势,按照“旅游+经管”的办学思想,紧扣旅游行业实践应用性特征,强化“双师型”制度设计,重点面向长三角地区的酒店、景区等旅游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掌握旅游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和方法技能,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兼备优秀管理素养和创新精神,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实际工作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旅游企业管理、旅游产业管理专门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全日制,2年

学费:2万元/人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