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复旦大学MTA项目入学申请现已开启!

专业学位网
2020-05-26 10:32 浏览量: 3317

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招生采取预审制度,即先提交入学申请表,参加面试,确定录取资格线,再参加全国联考。

备注:1.考生必须参加项目预审,否则不予录取。

2.预审面试成绩两年内有效(第二年需填写报考确认表)。

同学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2021年入学申请表。(每年申请表有所不同,请注意下载当年申请表)。

受疫情影响,复旦大学本年度的预审面试安排暂未确定,具体面试方式和时间将单独通知到考生本人。

2021年入学申请表链接:http://mta.fudan.edu.cn/3881/list.htm

项目介绍

复旦大学MTA项目根植于复旦深厚的人文传统与学术氛围。复旦坚实的多学科基础、庞大的校友网络、旅游学系雄厚的教学研究团队是MTA项目发展的优势所在。在充分整合旅游学系及校内外相关资源的条件下,复旦MTA项目积极响应将旅游业建设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国家战略和上海战略,努力适应旅游业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以培养具有先进发展理念、高度创新能力、卓越领导技能、对旅游业发展具有深刻理解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为奋斗方向。

MTA项目采用课堂教学、行业实践和导师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力图通过两年半的系统培养,通过全日制/非全日制的培养方式,使得学生的旅游管理能力得到提高,也同时收获复旦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课堂教学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案例教学和课堂讨论,突出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部分课程直接邀请国内外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旅游行业资深人士亲临课堂系统授课,介绍和评述旅游管理理论与实践中的前沿问题。在旅游经营管理实践方面突出行业实训,通过安排学员到相关企事业单位参观学习或挂职锻炼积累行业经验。MTA项目采取双导师制,学位论文写作在校内导师和校外旅游行业知名专家的共同指导下完成。

有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填报哦~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