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浙江农林大学全/非全日制MTA报考指南

专业学位网
2020-05-26 10:29 浏览量: 4020

浙江农林大学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是浙江省唯一的省属本科农林类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第二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 “111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获批浙江省属高校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连续七年获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003年设置旅游管理学科。

根据2013年旅游类权威期刊《旅游学刊》针对全国1115个旅游系(专业)的高等院校旅游管管学科的评价报告,浙江农林大学旅游管理学科在全国高等院校中排在前6.7%,亦即浙江农林大学的旅游管理学科在全国1115个旅游管理专业排名第75位。

研究方向

旅游管理学科以学校“农林”特色为依托,在学院现有的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景区管理、服务管理等知识背景下,结合学校和学院的资源背景,形成“森林旅游”、“乡村旅游”、“健康旅游”三大特色研究方向,并在生态旅游、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休闲与户外运动等研究领域形成自身优势。

学制学费

学制:全日制,学制2.5-3年;非全日制,学制3年。研究生的弹性学习年限为2-5年。

学费:全日制,1万/年;非全日制,1.2万/年。(2020年标准)

奖助体系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助学金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