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3 16:58 浏览量: 2652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浙江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浙江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林依捷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浙江大学MBA

浙江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许多领域国内一流的专家,还拥有完备的MBA服务体系,在MBA品牌推广、MBA教学培养、MBA就业指导、MBA企业合作、MBA国际交流、MBA校友资源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MBA任课教师和指导教师均具备优秀的理论研究能力和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

依托浙江大学齐全的管理学科和最富创新精神的浙江民营经济,浙江大学MBA项目在创业管理、创新管理、技术管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民营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浙江大学MBA项目通过由教授和职业经理人共同授课、企业课堂、案例讨论、小组报告、课程设计等方式组成的"多段式"教学模式,由教授和职业经理人共同进行学位论文指导的"双导师"模式等培养模式,增强MBA运用管理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执行能力。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