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5-23 16:20 浏览量: 2373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招生老师李惟馨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26日 17:00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具有国际的视野和智慧,与先进的研究成果和资源并肩前行,为未来建立价值共享的链接。

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的经历中,你将系统学习一门深刻影响当今世界及未来发展方向相关的知识:金融,并从管理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运用这些知识,创造更大的价值。无论你从事什么,金融产品、金融工具、金融政策等都已经在影响着你的生活和工作。高金MBA 将和你一起揭开这个领域的本质,研究和探讨重要、核心的要素 – 究竟如何运用这些知识,创造变革?

在高金MBA的经历中,你也将再一次审视自己,去发现、感悟、提高自己的优势,能力和自信去实现这些变革。在你经历的每一个案例,每一节课,每一个活动,每一个论坛中,你都将不仅仅学习具有金融的思维领导力,你都将被要求在这些平台上来展现、演练这样的领导力。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