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5-23 15:50 浏览量: 3308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招生老师周觅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26日 17:00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预约入口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师资特色独创“1+3”课程模式,摒弃传统“2+2”固有模式,原创全新“1+3”课程模式,即一学期必修+三学期选修课程,实现课程组合弹性最大化,定制具有金融深度的个性化课程。多重选修安排为第二年国际合作和资质证书的强化学习提供完美过度。

FMBA以“严谨”、“实践”、“责任”三个基点传达了项目追求卓越的理念。通过核心课程,FMBA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前沿金融理论框架及相关实际案例的解决方案,同时又引入跨专业选修课程,以培养复合背景的未来国际金融行业领军者。此外,项目通过各种核心职业素养培训,在提高学生软技能的同时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最终,帮助学生完成职场转型升级,在国际金融行业创造真正的价值和影响力!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