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上海体育学院非全日制MTA学制为3年

专业学位网
2020-05-22 17:46 浏览量: 3533

上海体育学院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上海体育学院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学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校和教育部指定的自主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试点院校。

培养目标

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3年。

学费:25000元/年(2020年标准)

奖助政策

学校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的政策,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助学*、三助岗位、绿色通道等制度,建立多元奖助体系,支持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业,提高硕士研究生待遇水平。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我校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