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中央民族大学MPA设立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网
2020-05-22 17:41 浏览量: 3915

中央民族大学MP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委、北京市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管理学院,专业设置横跨管理学和法学两大学科门类,学科层次完备,拥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政治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中外政治制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国际关系、民族政治学、行政管理、民族地区公共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社会保障、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十二个硕士学位点,还有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突出效率、公平两大目标。

项目特色

采用多元、互动的教学方式。综合运用讲授、研究、案例分析、体验、模拟等多种教学方法,把多种形式有机结合起来,着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院不断加强和国内外一流大学合作交流的力度,邀请了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匈牙利等国的知名教授以及国内重点院校专家学者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与交流,为师生提供学术交流的空间平台。

培养目标

为党政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系统的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从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分析的能力,能够综合运用管理、政治、经济、法律、现代科技等方面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3年。

学费:全日制,15000/年;非全日制,20000/年。(2020年标准)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至少两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第一作者)的人员,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P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