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0天!MBM2020级入学申请倒计时!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0-05-22 13:40 浏览量: 5706

最后一周!2020级管理学硕士(2020级秋季入学)将在6月1日截止报名!请准MBMers有备而发,尽早完成申请!

常见问题

1、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毕业生将获颁什么学位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采用香港中文大学学术质量控制和学位颁授标准,由香港中文大学教务会负责审批和监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位课程。符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要求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将获颁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学位证书,证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参加入学考试的各批次多少人?面试比例是多少?

根据参加入学考试(考试以面试为主)的各批次的人数是根据当批申请人数和申请人资质而定哒。申请人数多、资质高,则该批参加入学考试的人数就多,录取比例就相对较高。达到申请要求并提供完整详实申请材料的申请者将优先被考虑及获得面试邀请函。由于项目录取采用滚动制录取,面试频率将随着申请时间推移而减少,为避免错过有限的面(成)试(长)机会,请有意申请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同学尽早准备申请材料。希望大家尽量提早申请,不要等到临近申请截止日期时申请喔。

3、入学考试中包括哪些内容?

考试包括笔试、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笔试时长为90分钟,题目由选择题和论述题两部分组成,选择题包含逻辑类题目,以及少量数学和经管知识。论述题为两道经管类题目。难度可参考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论述题为两道经管类材料分析题。

4、如果参加第一批入学考试时没通过?可否再次参加第二批或第三批的面试?

为了公平起见,同一招生年度内每位通过申请材料初筛的申请者只有一次面试机会!如果没有通过,则须要等到下期招生时才可能有新的机会。也就是说,如果参加2020级入学考试任意批次没通过,需要等待2021级招生启动后,参加2021级入学考试哒。

5、管理类有哪些面试技巧可以分享吗?

管理类面试秘籍有7个喔,分别是态度谦卑、搞定硬件、商务得体、善用例证、清晰沟通、拒绝伪装和自信微笑。具体可以查看管理类面试技巧大揭秘,相信掌握这些秘籍的MBMers,一定能斩获本MBM项目的offer哒!

最新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项目2020级招生申请将在6月1日截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项目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项目自主招生。课程教学采用在职学习方式,颁发香港中文大学学位。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