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0-05-21 18:25 浏览量: 7133

调剂程序

(一)云南大学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5月20日0:00~18:00。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二)云南大学选拔调剂考生的时间为:5月20日19:00~5月22日12:00。各相关培养单位依据考生的初试总分、单科成绩、本科毕业院校和专业、一志愿报考院校和专业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发出复试通知。

(三)云南大学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四)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最长不超过12小时,具体由各培养单位确定)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调剂考生复试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要求,云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按照《云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指南》要求准备好相关设备和环境并根据各培养单位的安排参加线上复试。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9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