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发布MTA调剂复试信息,附52所接受调剂院校汇总

专业学位网
2020-05-21 16:40 浏览量: 3898

今天来看看,西北师范大学发布的接受MTA调剂的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

一、复试方式及设备等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设备要求如下:

(一)面试设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

(二)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

(三)优质无线wifi网络或者4g网络,确保满足复试要求。

(四)独立的复试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五)远程复试平台为学信网研究生复试平台,请考生提前安装软件并熟练操作。

二、复试分数线

详见《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三、复试名单确定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附件2)由研究生院确定:按照一级学科(专业类别或领域)划线(不含专项计划),复试比例原则上为120%或150%(同时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专业为150%)。

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由招生学院按照调剂规则自行确定。

各招生单位原复试方案中所列的复试项目,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实验操作等,全部融入面试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复试成绩权重为30%(艺术类专业除外),各专业复试差额比例,请考生近期登录我校官网及时查看相关工作通知。

四、复试准备材料

(一)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

(二)黑色签字笔和空白A4纸若干。

(三)招生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考试用品及材料。

(四)《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思想品德考核表》

五、复试时间

预计复试时间:2020年5月20日—6月4日。

具体复试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六、复试收费

复试费75元/生/次(学信网系统使用费25元,面试费30元,英语听力口语测试费20元)。

七、调剂开通时间及专业

调剂时间:2020年5月20日。

调剂专业

原文标题: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原文链接:

https://yjsy.nwnu.edu.cn/2020/0509/c2701a141982/page.htm

已公布的MTA院校调剂汇总

截止到5月20日晚17时,已经有52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TA调剂的公告,他们分别是: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