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0点调剂系统开放!这所院校MTA调剂系统仅开放12小时!

专业学位网
2020-05-20 17:23 浏览量: 3111

来看看东北财经大学发布的接受MTA调剂的公告,想要调剂的同学需抓紧时间!

东北财经大学

经学校研究,我校部分专业(方向)可接收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二、时间安排

1.符合条件考生须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预计5月20日0时开通,若开通时间有调整,后续时间相应顺延)的12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

2.志愿填报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于5月21日14:00时前在“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三.其他事项

1. 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还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 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

3. 有关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考生可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生网络远程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原文标题:关于2020年部分专业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原文链接:

http://graduate.dufe.edu.cn/content_24266.html

这里再次提醒大家,每所院校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长各不相同,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想要调剂的院校,千万不要错过调剂开放的时间!

已公布的MTA院校调剂汇总

截止到5月19日晚17时,已经有51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TA调剂的公告,他们分别是: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