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中法双学位EMBA项目

都学课堂
2020-05-15 11:46 浏览量: 3334

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1952年由交通大学(上海)、震旦大学(上海)、大同大学(上海)、东吴大学(苏州)、江南大学(无锡)等校化工系合并组建而成,是新中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1956年被定为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学校之一,1960年起被中共中央确定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1993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研究生院,2008年获准建设“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三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今天的华东理工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立足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1

项目简介

华理EMBA项目是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开办的中法双学位项目。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华理商学院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 最长5年期认证,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通过AMBA 及EQUIS 双认证。项目具有卓越的社会声誉:获得《经理人》2017中国最佳EMBA排行第十二名、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EMBA项目注重学员在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旨在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行动学习项目,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并以国际化为办学特色,培育 EMBA 学员的国际视野、国际意识,打造具备国际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勇于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全球化高级管理者。

2

招生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EMBA复试分数线175/88/44。

3

教学模式

在“学院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下,华理EMBA 自成立起就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生和学生所在企业成长的办学目标。项目致力于打造三大交流平台,分别是学习与知识传授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关系构建平台。

• 学习与知识传授平台,项目不仅提供最优秀的教育资源,更重要是通过课堂这个平台让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自我认识。

• 管理经验交流平台,通过行动学习这个平台让大家能够充分交流各自的经营管理经验,围绕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讨论解决方案,真正帮助企业成长。

• 社会网络关系构建平台,项目致力于打造高层次的社会网络关系整合平台,通过各种俱乐部、协会、网络让学生能够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校友,整合华东理工大学的优势资源,提升学生的社会网络关系附加值。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E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