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2020年图书情报MLIS专业不接受推免

都学课堂
2020-05-15 11:42 浏览量: 3821

湘潭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亲自倡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同年9月10日,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湘潭大学”校名,并亲切嘱托“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

“韶峰高,湘水长,人文胜地科教殿堂……”。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湘潭大学重要批示精神,弘扬牢记嘱托、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湘大精神,扎根伟人故里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湘潭大学MLIS招生简章

湘潭大学2020年图书情报管理(MLIS)项目拟招收全日制学生90人。

一、学院简介

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7年,是在原人文学院、信息管理系、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和学科整合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学院现有在校学生2135余人,其中本科生1228人,研究生907人(硕士研究生344人,博士研究生29人, MPA学生302人,MLIS学生232人)。

当前,学院正处在跨越式内涵发展的新阶段,学院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扎根伟人故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把湘潭大学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生录取

湘潭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湘潭大学 2020 MLIS硕士录取分数线为203/44/88 。

三、关于调剂

湘潭大学 2020 MLIS硕士不接受调剂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图书情报MLIS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